溺.

我愿捧花奔赴你.

当太子殿下和小路警官互穿②

*人物ooc预警

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*因为开学了还是三党,所以在考试之前都不会再更了,但绝对不会坑的,这点相信我。

*这篇比较短小,以后肯定补长篇的!



5.

“噗!”路铭嘉一口茶喷了出来,偏头看向那个传话的太监。盯的那太监一愣,急忙低下头,他总觉得刚在太子殿下眼中一闪而过的杀意是错觉。路铭嘉收回眼神,拿起一旁的帕子擦了擦嘴,起身理好衣服上的褶皱,学着李承乾的样子,提起衣摆朝东宫外走去。门外马车已备好,就在路铭嘉刚要上车的时候,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“太子殿下可否搭小王一程?”路铭嘉回头一看,一眼就看见了那人霸道不羁的斜刘海,路铭嘉拼命搜索着自己的记忆,这人好像是那太子殿下的二哥——李承泽。路铭嘉瞥了他一眼,转头上了马车。李承泽不禁有些奇怪,这太子殿下平日里都会和自己客套一下,今日竟连话都未同自己说,不由得有些疑虑。就在李承泽打算转身离去的时候,马车里的那位却再次出声“好啊”李承泽愣了下神,随即勾了勾唇角,几步登上马车。

 

6.

路铭嘉这边倒还算好过,李承乾这边就不一样了。李承乾是在一个屋子里醒来的,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张桌子,两把椅子。除了这些东西外,在就什么都没有了。李承乾在屋子里转了一圈,没有发现窗户也没发现门。他坐在凳子上,即使周围没有人,他却依旧把腰杆挺的笔直。过了一会儿,他发现这里确确实实就他自己一个,也松懈了些。李承乾做了这么些年的太子,一言一行皆在世人眼中,做错一点都能被发现,这让他不得不板着,就连睡觉也跟躺棺材一样。如今只剩自己一个,也不敢过去放纵。他开始想着自己为什么回来这个地方。一连串的惊吓和安静的环境,这让李承乾,渐渐有了困意,遂趴在桌子上又睡了过去。

 

7.

路铭嘉在李承泽上车后看都没看他,自顾自的闭眼假寐。李承泽看着这个“李承乾”,他总觉得哪里不对,但是又没有证据去解释哪里不对。“太子殿下今日不舒服?”李承泽一甩刘海儿往路铭嘉哪里凑了凑,路铭嘉睁眼发现这人与自己的距离极近,吓得一哆嗦,抬手就把那张大脸推离了自己眼前,面上带着和善的笑容看向自己的二哥,“烦请您,离、我、远、点。”李承泽被推的一愣,平日里李承乾是断不会做这种动作的,眼底漫了些寒意。李承泽抬手捉住路铭嘉的手腕,刚要开口问到,谁承想,下一秒路铭嘉就晕了过去,顺势倒在了李承泽的怀里。李承泽愣了足足有10秒钟的时间,反应过来连忙叫人去传太医。顺便把人拐回了二皇子府。

 

8.

路铭嘉也是在同一间屋子里醒来的,他睁眼便看见了桌上趴着一个人,顿时戒备起来,等走过去仔细一瞧,这不就是那太子吗?!路铭嘉怀着复杂的心情坐在李承乾对面,并且伸手推了推他。“嘿,兄弟,醒醒,醒醒啊!”李承乾不情不愿的坐起来,入眼的便是同自己一样的脸,精神一震。两人就这么坐着,他盯着他,他盯着他。最后路铭嘉受不了这种气氛了,他偏头看了一圈,又回头看向眼前的人,终是开口说到:

 

“西关支队,路铭嘉”

 

“南庆太子,李承乾”

评论(13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